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30万左右买什么车会比较好点?

考虑实用,质量,故障投诉率等等问题,待选车型有奥迪A4L四驱个运版,宝马320Li,东风英菲尼迪Q50L(非DAS线控转向),2016款别克君越,四驱版别克昂克威,以及四驱版丰田汉兰达,请专家给点指导意见。

2016-06-16 15:26 qq0121

专家答复

您好!奥迪A4L这款车型在动力和操控方面还是不错的。内饰做工也比较精细,油耗方面也控制的不错。但是奥迪品牌的维修保养费用确实较高,建议您综合对比进行考虑。华晨宝马320 Li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油耗表现不错,其操控性较好。车辆配置较为丰富,比较适合日常家用代步使用。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后期养车费用在同级别里属于中等水平。值得您考虑。英菲尼迪Q50L这款车因为保有量不大,其质量如何还不清楚,不过英菲尼迪汽车投诉量一直不高,应该说这款车也延续了英菲尼迪纯正血脉。别克君越这款车,外观稳重大气,内饰做工较为精致,2.4L发动机动力油耗符合家用需求。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对比后进行选择。昂科威这款车在2015-2016款车型中投诉变速箱异响顿挫的偏多,近期又有大量关于下摆臂设计有缺陷的投诉。但因为整体投诉量还不够,所以还不能确定是不是共性问题。车质网会持续关注此事。广汽丰田汉兰达这款车性价比很高,配置丰富,动力充沛,油耗表现出色。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投诉量较少,可以考虑购买。

2016-06-16 15:3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