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常规家用车中那些车辆是值得购买的?

帝豪2016款1.5L向上版、1.3T向上版,新朗逸2015款1.6L自动舒适版,全新英朗2016款1.5L自动精英,福睿斯2016款1.5L自动时尚,新锋范2015款1.5L豪华版、凌派2016款1.8L自动豪华、自动领先,这几款车首选哪一款呢?另外,超过三个月的车算不算是库存车?

2016-06-13 13:59 zhangxian508

专家答复

您好!帝豪这款车内饰做工有了很大提高,底盘悬挂经过沃尔沃工程师调校后,操控与舒适度有所提升。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1.5L发动机所提供的动力基本可以满足家庭日常使用。目前有部分车主反映车机问题,应该是向上版车型批次问题,建议您避开向上版进行选择。大众朗逸这款车,该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目前优惠幅度较大,性价比很高,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根据需求进行选择。英朗这款车全系标配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安全性更高,发动机应用了启停技术,在城市拥堵路况下更为节油,这款车性价比很高,根据目前投诉情况来看,质量相对稳定。建议您亲自试驾后在做决定。长安福特福睿斯这款车目前来说比较贴合家用车的需求,配置较为丰富,安全性较高,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广汽本田锋范,这款车外观比较吸引人,配置也能满足一般用车的需求。搭载的是地球梦L15B缸内直喷发动机,动力油耗表现抢眼,配置在同价位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空间上基本保证乘用舒适性。目前质量较为稳定,建议您亲自试驾体验,对比后进行选择。广汽本田凌派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配置较为丰富,性价不不错。虽然之前有部分车主反映过汽油箱异响,但是厂家已经更换了油箱,现在投诉量有明显下降。库存车,一般是指制造完成出厂以后超过3个月以上仍没有销售出去的车。由于汽车制造业特别讲究及时,正常情况下新车从制造出厂到销售给买车人基本上在一两个月里便能够完成,超过3个月或者更长时间的车一般就是库存车。

2016-06-13 14:1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