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9万以内质量稳定的家用车如何选?

先感谢专家回复。考虑的车型如下:逸动2015款1.6L手动尊贵型国Ⅴ、逸动2015款XT 1.6L手动俊酷型国Ⅴ、艾瑞泽7 2015款1.6L手动致享版、瑞纳2014款1.4L手动顶级型TOP、晶锐2015款1.6L手动运动版、桑塔纳2015款1.6L手动舒适版、桑塔纳2015款1.4L手动舒适版、捷达2015款质惠版1.6L手动舒适型、捷达2015款质惠版1.4L手动舒适型、乐风RV 2016款1.5L自动智行版、丰田YARiS L 致炫2015款1.5G手动炫动天窗特别版。我的希望选择的车型有以下几个特点:1、省油。2、有前防撞钢梁和后防撞钢梁。3、标配雾灯.4、最好有后倒车雷达。5、若有ESP车身稳定系统当然更好。6、安全性高。7、质量稳定经久耐用就像老捷达那样能开10年之久的车。8、保值率高的车型。考虑到这个价位,自主品牌的话配有ESP车身稳定系统好选择逸动和艾瑞泽7都有,合资品牌就不能奢望有ESP车身稳定系统。听说合资品牌比自主品牌质量好。听说德系、日系和韩系的捷达、桑塔纳、晶锐、瑞纳没有后防撞钢梁。我在网上搜了,能在网上买到后防撞钢梁,但是非常担心找不到好的改装店安装后防撞钢梁。听说逸动和艾瑞泽7的油耗为7.6L/100km左右。捷达桑塔纳丰田YARiS L 致炫的油耗很低只有6.5L/100km左右,看见这个数据油耗很心动。请问我该如何选择?若专家有更好的车型的话,请推荐一款。

2016-06-04 15:45 forever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您的需求推荐您考虑乐风RV这款车,该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日常家用,诸如ESP等操控配置较为齐全,带有发动机启停技术更为省油,目前质量较为稳定。其中的2016款 1.5L 自动智行版性价比较高,值得考虑。

2016-06-06 15:0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