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奥迪A3在行驶中踩油门没反应怎么回事?

汽车着车后行驶了300米左右是个十字路口,当时车速25至30公里,因要过路口我松开油门踏板,汽车到了十字路口中间,我稍踩油门提速时,汽车没反应,我又稍踩了两下油门踏板,汽车还是没反应,当时脚轻点刹车能制动,方向盘也很轻,仪表盘上没有显示任何图标,转速是0,溜了10米左右过了路口,那时车速在5公里,我踩制动车慢慢停下,但是方向盘确很重。熄火后再次着车,车打着了仪表盘上没有显示任何图标,挂入D挡给油,汽车没反应,挂回P挡熄火,等了十秒后再着车挂挡给油,这时汽车才动了。汽车突然间出现这样的状况太危险了,好在当时车速不高,再加上自己20年的驾车经验,平安渡过一劫。请问汽车出现这状况是何原因呢?

2016-05-27 22:13 奥迪A3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您的反馈有可能是变速箱的问题,也有可能是当时发动机熄火了。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16-05-30 17:1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