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5万以内的SUV应该怎么选择?

1.自主紧凑级。2.机械匹配好,可靠性好,省油。3.备选:长安CS75,瑞虎5,GS4、锐腾、途胜、IX35。

2016-05-27 21:02 乱调大叔

专家答复

您好!长安CS75这款车在空间和动力上的表现都非常不错,车辆的基本配置和售价也能被一般家庭所接受,上市后初期就有部分车主反映其汽油箱异响问题和发动机漏油问题,厂家给予解决后近期有部分车主反映这款车的刹车异响,建议您如果不急于购车还是多观察一段时间。此外,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结合您的感受和需求进行选择。瑞虎5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车内空间较大,带有上坡辅助系统,配置也较为丰富,总体来说性价比不错。锐腾这款车性价比较高,操控配置丰富,安全配置是齐全,前后悬挂都为独立悬挂。动力充沛,油耗表现出色。从目前的投诉来看,MG锐腾这款车的质量较为稳定。广汽传祺GS4这款车油耗表现不错,动力性符合一般家用,隔音效果及内饰做工比较精细,整体配置较高性价比不错,但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有部分车主反映其变速箱异响问题。多数是自动变速箱的问题,至于2016款是否进行改进尚不得而知,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全新途胜这款车,动力性不错,车内空间较大,全新途胜高刚性钢板的使用率达到了51%,同时采用了102米的结构粘合剂,从而能更有效吸收碰撞分散力,使车身骨架刚度对比上一代车型提升了30%。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带有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ESP等系统,行驶更为稳定,中高配车型带有前排侧气囊与前后排头部气囊,安全性还是不错的,性价比也较高。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目前有部分车主反映ix35这款车的电瓶不耐用,如果停放时间较长的话,会导致无法启动。建议您购车前可以亲自试驾体验。

2016-05-30 15:2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