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9万元以内的合资车自动挡求推荐?

初步预算在9万元以内的轿车,考虑合资车,城市代步用要求低油耗,媳妇开的较多,所以选择自动挡的车型,优选紧凑车型。目前在了解这几款:标致301、新爱丽舍、新捷达与新桑塔纳。听别人说发动机烧机油很严重,标致301、新爱丽舍是否还存在发动机烧机油问题?自动挡的发动机是否也存在?如果一直存在这么大的质量问题为何不召回?新捷达、新桑塔纳质量及性能方面怎样?还有别的车型推荐参考吗?性价比哪款较高?

2016-05-25 23:09 huqu012

专家答复

您好!当前2016款爱丽舍并没有公布其发动机标号,从发动机数据上看,和2016款标致301的EC5发动机是一样的。当前2016款301已经收到了关于烧机油的投诉,2016款爱丽舍也是如此。当前不建议购买。捷达这款车质量相对稳定,部分车主反映发动机舱漏水问题已经得到解决,动力油耗表现不错,作为代步来讲不错。新桑塔纳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目前质量稳定。建议您亲自试驾,结合购车需求进行选择。

2016-05-26 13:2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