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传祺GS4、陆风X5、 哈弗H6哪款好?

准备买车。纠结在传祺gs4、陆风x5、哈弗h6,这几款车价格差不多,油耗差不多。但不知道哪款质量好点。请懂行的大大给点意见?

2016-05-18 09:49 l465518265

专家答复

您好!广汽传祺GS4这款车油耗表现不错,动力性符合一般家用,隔音效果及内饰做工比较精细,整体配置较高性价比不错,但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有部分车主反映其变速箱异响问题。多数是自动变速箱的问题,至于2016款是否进行改进尚不得而知,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陆风X5这款车分为1.5T和2.0T车型,一般1.5T车型也能满足家用车的动力需求,但2.0T车型的动力更为强劲,不过2.0T车型的油耗肯定也会略高一点,其15款的1.5T车型安全配置较为一般,高配车型操控配置比较齐全。不过由于保有量不大,质量问题反映还不明显。建议您亲自试驾后,结合您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哈弗H6这款车性价比较高,操控配置丰富,高配车型安全配置齐全,发动机动力较为充沛,内部空间较大,油耗表现出色,质量较为稳定。建议您实际试驾后再做打算。

2016-05-18 15:0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