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0W左右合资三厢车不知哪款好?

老婆要和我分开上班了,经济不是很宽裕,想买一辆落地10W以内的三厢车,老婆技术不是太好,想选自动挡。家里有辆两箱的207了,感觉空间不够用了。感觉国产车品质不是很值得信赖,之前看的301和爱丽舍,又有烧机油的问题。现在觉着爱唯欧三厢1.4自动畅悠版不错,值得购买吗?

2016-05-16 22:23 萨格勒布小伙子

专家答复

您好!这个价位建议您考虑下一汽大众捷达与锋范这两款车,捷达这款车。质量相对稳定,部分车主反映发动机舱漏水问题已经得到解决,动力油耗表现不错,作为代步来讲不错。广汽本田新锋范配置略微有所提升,车内空间、动力油耗方面都很符合家用车的需求,并且质量较为稳定,可以亲自试驾体验。雪佛兰爱唯欧是一款定位入门级的家用轿车,虽然定位入门级,但雪佛兰的整体工艺水平以及组装水平都非常到位,这样一款小车体现的更多的是工艺的严谨。动力方面、储物能力表现不错非常适合家用。

2016-05-17 13:1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