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求专家推荐一款车内空气质量良好的车?

半年前买了16款奥迪A4L,现在后悔莫及,驾驶该车行驶20分钟左右,车内开始出现强烈刺鼻异臭味熏得人头昏脑胀,现在已卖车,求专家推荐一款不管是驻车还是行车,车内空气质量良好的车型,谢谢专家,20万左右。家里宝宝才1岁半,弟弟才1个月。不敢让他们坐车内空气质量差的车。拜托专家了。

2016-05-10 13:19 主的羔羊

专家答复

您好!推荐您考虑广汽本田雅阁和广汽丰田凯美瑞这两款车,广汽本田雅阁车型动力油耗满足家用,其配置较为齐全,驾乘舒适性不错。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如果喜欢可以考虑购买。凯美瑞改款后外观偏重时尚动感,而内饰与空间方面则更注重实用性,没有繁琐的装饰点缀,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而且安全配置丰富。性价比不错。建议您亲自试驾,结合购车需求进行选择。

2016-05-10 13:5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