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东风风行S500和宝骏730等车如何选择?

专家老师你好,宝骏730,东风风行S500,长安欧尚,北汽威旺M35这几款MPV从质量稳定性上,你选择哪款??另外东风风行,长安欧尚,北汽威旺M35都说是三菱发动机,是真的吗?如果是,和宝骏730的发动机相比,哪个发动机更好。谢谢您。

2016-05-02 21:14 yang001678

专家答复

您好!这几款车中建议您考虑下风行S500和宝骏730这两款车,风行S500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车内空间较大,全铝发动机散热性较好,中高配车型配置较为齐全,从售价来看性价比不错。不过新车上市时间不长,质量问题反应不明显,建议您观察一段时间。宝骏730这款动力充沛,油耗表现良好,车内空间较大,适合拉人载物。并且这款车配置比较丰富,带有前后防撞梁,性价比较高。此外,这两款车发动表现如何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对比后进行选择。

2016-05-03 13:4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