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奥迪的Q5和A4 Allroad之间怎么选择?

我的用车需求:主要上下班家用,偶尔回农村,要求通过性好一点。选车要求:安全》品质》操控(注重高速和过弯稳定性)》售后Q5技术:能接受将要换代的问题,底盘稳、四驱强、售后保养方便,纠结于国产品质和小毛病。A4 AR:全进口,外型秀气、个性,担心后期保养维修贵以及维修等待周期长。心理上总感觉比Q5低一个级别。目前Q5国产这么多年了,质量和用料方面以及故障率怎么样?A4 ALLROAD售后真的会是很大问题吗?

2016-04-26 11:09 xyk1314521

专家答复

您好!对于您说的这两款车来说,奥迪Q5的性价比较高,配置较为丰富,直喷发动机再加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上有一定优势,而且在轴距及宽度上都是表现比较好的。相对与纯进口的A4 Allroad,其后期保养和维护会便宜不少。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后,根据需要选择。

2016-04-26 14:1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