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别克英朗和大众朗逸相比哪款值得购买?

新英朗16款手动精英和15款朗逸手动时尚,两个车型价格一样的话,从油耗和后期养护成本考虑的话那个车更值得入手?还有就是单独来说16款新轩逸手动豪华车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吗?谢谢。

2016-04-21 16:35 fangwei

专家答复

您好!别克英朗2016款15N手动精英型的油耗大概是5.9左右。上汽大众朗逸2015款1.6L手动风尚版的油耗大概是6.7左右,因为排量一个是1.5,一个是1.6所以差别并不是很大。朗逸1.6L车型行驶6万公里所需保养总费用大概为5302元MT。英朗1.5L车型车型行驶63000公里的保养总费用大概为6619元MT。相比较而言,朗逸还是要便宜一些,不过各地保养费用会有一些差别,具体费用建议您致电当地经销商。2016款轩逸在主动安全配置上有一定程度上的提高,主要体现在防碰撞预紧,车道偏离提示以及并线辅助等,整车调校虽减震器阻尼上调10%可依旧是偏舒适性的调校,家用依旧未主基调。不过是否存在烧机油的问题现在还不清楚,建议您到店亲自试驾体验后再做选择。如果不着急购车,建议等一段时间。

2016-04-21 17:1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