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5-22万的合资中级轿车如何选择?

首次买车,想购买15-22万元的中级合资品牌轿车,考虑因素依次是:质量的稳定性、安全性、乘坐的舒适性、性价比、后期使用费用,目前看了迈腾、帕萨特、凯美瑞、雅阁(16款)、思铂睿、天籁、标志508、奥迪A4,其中凯美瑞、雅阁(16款)、思铂睿、天籁四款日系车主要的优缺点是什么?迈腾、帕萨特主要优缺点是什么?如果把德系车与日系车比较一下,选择时主要看什么?谢谢!

2016-04-19 14:23 江水涛涛

专家答复

您好!您范围内的车型都是各合资品牌中级车的旗舰车辆,并没有什么排名前后之分。主要还是看您个人喜好。厂家对于每一款车型的风格和面对人群定位是不一样的。德系车与日系车相比首先就有一点不同,德国车比较常见的一个排量车型是2.0T,这个排量车型在日系车当中确实很少见。那么如果您用德系2.0T车型跟日系车相比就基本没有什么可比性。日系车之所以在全球销量都不错,主要原因是相对于德系车或美系车来说,在节能方面确实有一定的优势。

2016-04-19 17:0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