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6万左右质量稳定的车型如何选择?

请专家推荐一款落地不超过16万的车、家用,轿车,suv都行,要求质量可靠,性价比高的车,谢谢

2016-04-11 10:20 锋行天下

专家答复

您好!这个问题主要是看您日常的车辆使用用途,如果只是城市代步建议您可以考虑下家用轿车,如果更偏向于出游使用,而且行驶多为复杂路面建议您可以考虑下SUV车型。SUV方面建议您可以考虑下锐腾这款车,锐腾这款车性价比较高,操控配置丰富,安全配置是齐全,前后悬挂都为独立悬挂。动力充沛,油耗表现出色。从目前的投诉来看,MG锐腾这款车的质量较为稳定。轿车方面可以考虑下速腾这款车,速腾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外观与内饰配置有所提升,性价比很高。后悬挂改为独立悬挂,舒适性更高。如果对空间要求较高可以考虑下吉利博瑞这款车。

2016-04-11 14: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