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斯柯达明锐和别克威朗如何选择?

2016新明锐1.6l自动智行版与2015威朗1.5n n哪个好?哪个乘坐舒适、动力好、性价比高?

2016-04-09 21:59 zyf309

专家答复

您好!这俩款车都是不错的车型,斯柯达明锐空间较大,配置也不错,但是其15款车型存在一定的刹车异响问题,如果您不急于购车建议观察一段时间。别克威朗这款车动力性更强,全铝直喷发动机更为省油,车内空间更大,带有前排侧气囊与前后排头部气囊,安全性更高。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较高。目前有部分车主反应关于发动机和变速箱异响的投诉。此外,推荐您考虑一汽-大众速腾这款车,该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外观与内饰配置有所提升,性价比很高。后悬挂改为独立悬挂,舒适性更高且目前并未收到2015款速腾关于断轴问题的投诉。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目前质量较为稳定,可以考虑购买。

2016-04-11 13:1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