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本田凌派、大众速腾和别克威朗如何选择?

想买合资自动挡车,一直纠结于轩逸1.6智尊版,速腾1.6舒适版,朗行1.6舒适版,标致408—1.8豪华版,别克英朗1.5豪华版、1.4T豪华版,别克威朗1.5S领先型,本田凌派1.8领先版,请专家给推荐一款,要性价比高的,动力好的,最好中控台是软质材料的。

2016-04-09 20:20 xhs0809

专家答复

您好!推荐您考虑一汽-大众速腾这款车,该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外观与内饰配置有所提升,性价比很高。后悬挂改为独立悬挂,舒适性更高且目前并未收到2015款速腾关于断轴问题的投诉。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目前质量较为稳定,可以考虑购买。此外,广汽本田凌派这款车,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配置较为丰富,性价不不错。其高配车型安全配置较为齐全。从投诉情况开看,2015款较为稳定可以购买,如果预算充足建议考虑凌派 2015款 1.8L 自动豪华版车型。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对比后进行选择。

2016-04-11 13:0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