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凯翼c3有后防撞钢梁吗质量怎么样?

凯翼c3有后防撞钢梁吗?质量怎么样?手动挡不好挂1挡和倒挡是变速箱的问题吗?自动挡怎么样?谢谢

2016-04-07 21:15 15163158878s

专家答复

您好!凯翼C3这款车从配置上来看,并不是很突出,其低配车型没有安全气囊、没有ABS防抱死系统,性价比不高。其中高配车型基本配置还算丰富,外观、空间的表现也还不错,算是比较值得购买的。不过您在购车时,要考虑清楚您所在地区有无完善的售后服务店,以免对您的养车造成困扰。同价位您也可以关注下比亚迪F3与吉利远景。根据相关资料显示凯翼C3这款车没有后防撞梁。造成变速箱挂挡困难的原因有很多,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当前车辆的保有量太少,无法确定车辆是否有其他共性问题。

2016-04-08 11:1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