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五菱宏光S、风行S500和幻速H3等如何选?

您好,我想买个大点空间的mpv,看了五菱宏光S,风行S500,北汽幻速H3,风光370,开瑞K50,华晨金杯750。您说这几款车哪个比较能够载重,并且耐用,我该怎么选

2016-04-02 12:19 行云

专家答复

您好!北汽幻速H3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外观较为时尚,车内空间表现不错,中高配车型配置相对齐全一些。不过这款车上市时间还较短,目前此车型的投诉并不多,其质量如何不好直接判断,一般新车上市,建议观察3-6个月,再考虑是否入手。东风小康风光370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车内空间较大,不过由于价格定位不高其配置较为一般,不过用作一般拉货还是可以的。但是新车上市时间不长,建议观察一段时间,您也可以亲自试驾体验,对比后进行选择。此外,东风风行S500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车内空间较大,全铝发动机散热性较好,安全配置较为丰富,操控配置齐全,从售价来看性价比不错。不过由于新车上市,建议您观察一段时间。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对比后进行选择。

2016-04-05 12:3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