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按揭贷款买车怀疑4S店没有合格证

我需要购买的是福特蒙迪欧、按揭贷款、首付一半、车况也看了、跟合格证复印件也对了各个发动机号码、是正确的。但是我们交钱就想看下原件他们一直不给看、问题是他说我交了首付立马就跟我去上牌、车管所是需要合格证原件才可以上牌的、既然他们4S店有原件、我说我你给我看下我立马就付一半首付都没有看的、我又不拿走他的原件、只是图个安心!现在我在考虑我付了首付他会不会给我上牌、会不会是欺诈、?而且这个车到底有没有合格证、我开始问他们要运输证、入库证都没有。

2016-03-02 10:25 a2402621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首先如果是正规4S点的话可以不用过于担心,首先看一下您签的购车协议上,有没有写您所选的车辆信息(车架号),可以此为依据,如果接到实车与之不符视为违约。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有一种可能是合格证和登记证4S店已抵押银行,等待您付款后将其变更到您名下。

2016-03-02 13:3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