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别克新英朗与宝骏560哪款更适合家用?

新英朗手动15N与宝骏560都是刚上市不久的车,两车车门都是焊接成型与整体成型区别大吗?发动机方面560的发动机说是柳机生产的是否属实,是否有通用的技术?英朗1.5排量的发动机是否能够满足正常的行驶道路,尤其开空调以后?560部分车主反应的发动机皮带处异响是否得到解决?英朗部分车主反应发动机故障灯亮是否解决?同时请专家给个建议从质量稳定性,安全角度哪款更适合家用。行驶道路基本都是柏油路。

2016-02-28 07:22 baojian365

专家答复

您好!这两款车相比建议您考虑下别克新英朗这款车,别克新英朗的设计更加新颖前卫,安全配置比较丰富,后悬挂为双连杆独立结构,车内配置不错,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宝骏560这款车发动机异响的问题厂家正在积极处理中,但还未给出具体的解决办法。

2016-02-29 17:0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