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7到8万左右的合资车型哪款更好一些?

家庭用车,看过k2、瑞纳、昕锐、新桑塔纳和新捷达,还有301和威驰、经典锋范和福睿斯,想选购一款省油耐用的车,对内室配置无要求,看中了新桑塔纳和经典锋范,还有福睿斯,但听他们说福睿斯油耗高,想请教一下专家如何选择,最好能说一下选哪款车的理由,本人不太懂,就怕买个新车再出毛病。不管怎么样先谢谢专家了,谢啦。

2016-01-15 20:44 郭一鸣

专家答复

您好!如果从省油方便考虑的话,建议您考虑下飞度这款车,飞度选用了一款全新的1.5L直喷发动机,相对来说动力性和油耗方面的表现更出色一点。如果预算可以略微提升一些,建银您考虑下新锋范,新锋范这款车外观比较吸引人,同价位车型中配置更为丰富。搭载的是地球梦缸内直喷发动机,动力油耗表现抢眼,空间上基本保证乘用舒适性。目前质量较为稳定,建议您亲自试驾体验

2016-01-18 13:1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