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悦翔V7这款车的油耗怎么样?

最近,想入手一辆长安悦翔V7,是因为被它的时尚外表所吸引,加之较高的配置和合理的价格等因素,由于经常在市区行驶,要买一款自动挡的,但在网上看见用户普遍反映这个系列的车油耗偏高,是不是4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太落后,还是发动机JL478QEB生产工艺的问题,另外发现逸动的发动机是JL478QEA(差一个字母),二者是否有些区别,请专家讲解。

2016-01-12 15:30 小白兔耳朵

专家答复

您好!长安悦翔V7这款车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为6.9L/100km。而是由于其自动车型搭载的为4AT变速箱,相比现在应用较多的6AT变速箱在油耗上会略高一些。JL478QEB与JL478QEA两款发动机相比,JL478QEA是DVVT就是双可变气门正时,即进气和排气,JL478QEB是VVT就是单可变气门正时,只有进气。

2016-01-12 15:5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