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朗逸、英朗、新科鲁兹三款车怎么选择?

新手买车,钱比较紧张,买车用5年以上。看过了解过朗逸1.6手动低配英朗1.5手精新科1.5手动低配,英朗没后排灯,新科刚出来不知道会不会有英朗一样有顿挫,朗逸好像小毛病有点,但不知道是什么,会不会影响使用?然后想知道三车后期维护保养油耗等哪个更经济,三车哪个质量比较过关,麻烦专家抽点时间帮忙仔细说下,谢谢!

2016-01-08 20:59 heweijun861213

专家答复

您好!这几款车中建议您考虑下朗逸与英朗这两款车。朗逸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性价比很高,根据目前投诉情况来看,质量相对稳定。新英朗这款车,动力油耗表现提升不少,同时外观设计更显挡次,配置有所增加,性价比很高。目前质量都较为稳定。

2016-01-10 15:1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