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3款吉利经典帝豪无法启动怎么解决?

2013年买的帝豪EC718,今天早上开车突然启动不了。昨天才跑了五十来公里,而且车内各种电器都有点,喇叭也响。故障现象是钥匙插进去自检没有以前油泵上油的声音,打火也无声,没有任何反应。因离4s店较远,就请附近的修车师傅检查了下电瓶,再接上电脑检查,得出结论:电瓶有电,电喷没有电,可能是防盗系统锁死。此症状以前有过4次,但是都是启动时双闪狂闪,车子报警,打不了火,但解锁后过一段时间(5分钟至3小时不等)即可启动。本次故障没有报警,直接无法启动,是否是防盗系统故障?或是钥匙需要匹配?

2016-01-07 17:17 xiaofeng1114

专家答复

您好!这个问题还是建议您到专业4S店检查下是否是防盗系统锁死造成的车辆无法启动,如果4S店通过电脑检测后确定后确实为防盗系统锁死导致的无法启动,那么从新匹配钥匙可能无法解决,可能需要更换发动机防盗模块。

2016-01-07 17:2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