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奇瑞哪款车质量较为稳定一些?

请专家推荐一两款奇瑞轿车,本来看上艾瑞泽3,那样的配置基本满意,故障率也还比较低。但是销售保有量太低了,怕维修困难。有没有其他车型推荐。销售量保有量不错的奇瑞车。第一辆车,打算开个5年,倾向于手动挡,三厢,安全系数较好,有电子防盗,婴儿座椅接口,后雷达。动力没什么要求,发动机成熟稳定可靠就行。

2015-12-03 14:47 leeseon

专家答复

您好!建议您考虑下奇瑞的艾瑞泽7与艾瑞泽3这两款车,艾瑞泽3这款车车内的配置丰富,配备7英寸触摸屏的多媒体系统是其亮点,整车做工在所属的价位区间出类拔萃,用料较足,乘坐及储物空间让人满意,驾乘舒适,底盘整体感较强,安全性不错。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稳定。奇瑞艾瑞泽M7这款车车内空间较大,动力油耗满足一般家用车需求,其中高配车型安全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较高。

2015-12-03 15:1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