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风光360冷启动发动机异响是什么原因?

新车跑了4000公里了,买起,就发现冷车(停车4小时以上)着车后,给油会发出明显的:预儿儿儿、预儿儿的“口哨声”,并不刺耳,像用力吹口哨的声音很明显,随油门加减变化,给油后马上松油门,有个强力的预儿儿儿。油门拖音,延时2秒左右消失,热车5分钟后消失,收油声音干脆。处理情况:去4s店下了电机皮带同样出现,因为水泵没转,1~2分钟左右声音就消失,冷却一个小时在着车,给油,又出现。口哨音。'4s店无法解决。声音为:一给油出现‘预儿儿的哨声’,松油后声音慢慢减小,最后消失!轰油声是正常的,但出现了个不正常的哨声,希望经验丰富的大师门给看看是怎么的,手机上有录的视频,需要可以上传。

2015-11-28 20:16 lc2oo2

专家答复

您好!如果发动机有明显的口哨声可能与发动机进气泄露或者皮带轮轴承等部位松旷有关,需要对车辆进行仔细检查才能确认,建议您尽快到专业4S店进行检查。

2015-11-30 17:1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