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M3、艾瑞泽3、远景、D50应该怎么选择?

您好:海马M3、艾瑞泽3、吉利远景、启辰D50、赛欧3这几款车感觉都可以,犹豫不决,请您帮着选一款,最好祥细说一下。

2015-11-26 12:43 象风一样飘

专家答复

您好!这几款车中建议您考虑下艾瑞泽3与远景这两款车,新远景外观内饰都更加年轻、时尚。在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十分抢眼。储物空间很多,且面积都不小,使用起来十分方便,这款车搭载的1.5L发动机,动力性和经济性的表现均不错,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并且自上市以来质量较为稳定。艾瑞泽3这款车车内的配置足够丰富,配备7英寸触摸屏的多媒体系统是其亮点,整车做工在所属的价位区间出类拔萃,用料较足,乘坐及储物空间让人满意,驾乘舒适,底盘整体感较强,车内气味控制得当。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稳定。

2015-11-26 13:2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