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马自达3星骋这款车质量怎么样?

专家你好,买了福克斯半年,十分担心双离合坏,目前5000公里起步一缩一缩的,不知是不是所谓的抖动?出现过一次挂R挡动力丢失,平时开车异响,低速跟踪20-30码左右顿挫,S挡20码左右摇摇晃晃,手动模式1挡在首保前经常出现刹不住车,首保后没有了。投诉过两次,去4S店了解到,福特双离合100%的最多只能用3万公里,维修成本离合器16000,工时费不详,3年10万公里质保。由于非常担心福特的质量,感觉福特车的造车理念是快销,产品周期不会超过3年。买车半年来天天泡车质网,汽车之家论坛,再也收不了福特的双离合了,准备卖车换马自达3星骋。请问马自达3星骋精英型质量稳定吗?卖了福克斯亏3万,再补1万换星骋划算吗?谢谢。

2015-11-26 09:37 whfdj2005

专家答复

您好!马自达3星骋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整车质量稳定,上市至今共性问题投诉较少,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较高,如果有一定优惠,还是可以考虑的。

2015-11-26 10:4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