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迈腾、速派、508三款车怎么选?

专家好,看车许久,一直没有定,今年准备换车,最开始在suv和中级轿车中选择,考虑到对操控和动力要求较高,后来决定选择中级轿车。现在纠结车型 全新速派1.8T,迈腾2.0T,标致508 1.8t。目前三车价格差不多。自我感觉 速派新出来,质量不确定,特别是发动机与变速箱是否可靠,不过新速派的发动机和dq380变速箱在上海大众凌度上已经在用,不知口碑如何。迈腾优惠多,曾经的神车,投诉不少,标志508 听说质量不错,但新研发的1.8t发动机不知道可靠性如何。我比较注重动力和操控,每年回家跑长途一两次。请专家指导,谢谢!

2015-11-08 12:37 willfang

专家答复

三款车对比来看,建议考虑标致508这款车,动力基本满足您的需求。同时空间、油耗也符合家用车标准。目前该车质量较为稳定。

2015-11-09 18:3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