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5款桑塔纳1.6手高和福克斯1.6手低哪个好?

自己家用为主,看了这两款车,不知道哪个好,15款桑塔纳1.6手动高配和15款福克斯1.6手动低配哪个好?安全系数都挺齐全的。大神专家给点意见。还有就是10w以内还有其他推荐车型吗?从车质网看了看,福特福克斯13款以后的投诉都是比较少的,几乎没有。桑塔纳也是,投诉也不多,觉得这两款还是买不亏的,至少买了不后悔。买车就怕买了用不了几天就后悔。本来从拆车坊看到标志408的拆车评价很高,一直关注408.近期看到投诉这么多慢慢就放弃了,不过还是喜欢408的安全配置,后风口,和空间。如果能解决还是选408.

2015-11-07 14:51 雷恩

专家答复

您好! 根据这两款车型来说建议考虑福特福克斯,不过建议您考虑下福克斯1.5T车型较为合适,这款车相对来说配置较为丰富,1.5T车型动力较为充沛,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对来说较为稳定,是家用车中不错的选择。

2015-11-09 17:5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