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冷车启动发动机抖动是什么原因?

我于2013年5月23日购买标致3008 1.6T潮流版,很久已发现冷车启动(停一晚或者一天)时,发动机的声音很大并且转速过高(一般在1200转左右),至少要1分钟左右声音才会正常,然后发动机转速才慢慢降到800转。注意:声音大时还会出现抖动现象。网上很多车主都反映了这个问题,是不是哪里有设计缺陷?强烈要求厂家给一个说法。

2015-10-09 16:42 冀先生

专家答复

您好!在冷车时发动机的温度较低,此时机油的黏度很高所以润滑效果较差,发动机内部的金属部件在互相运动是难免会产生摩擦,出现异响。而抖动问题不知道您是否清理过车辆积碳,建议您还得检查下发动机进排气系统,喷油嘴是否脏污。火花塞和点火线圈是否存在问题,或者是发动机犄角垫是否需要更换。

2015-10-09 17:1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