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9月份定的车能享受购置税减半吗?

我是9月3日定的车,当时谈的是落地价,签的合同是包括车、税、保险、上牌一共的价格。9月底国家实行1.6L以下减半的税收政策,我的车是1.3T的正好可以享受,现10月份了还没有通知我提车,问过销售几次我能否享受购置税优惠一事,销售都是以各种理由回绝我,都没有正面回答这事,过两天车就要到了,对于能不能享受优惠政策一直很纠心的,在此请教老师我到底能不能享受这个优惠,又该如何享受?如果四S店以我签的是落地价为理由不能享受时,我该如何去做?如果四S店不给我享受购置税时我能否退车,退定金?在此恳请车质网的老师能给予我处理意见,谢谢!

2015-10-08 22:12 kangjian

专家答复

您好!从此规定的字面意思来看,只要您缴纳购车全款开具购车发票时,在政策时限范围之内都是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的。

2015-10-09 15:3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