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比亚迪秦轮胎鼓包怎么办?

我的投诉编号是105569,请教专家:以秦1.72吨的空车重量,配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和米其林205/50R17 93W轮胎,是否足够承受一般颠簸?扁平胎一般须配更好的悬挂才能弥补自身减震不够的缺陷。我一直担心这车太重,悬挂又不是像G6或思锐那种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独立悬架,所以向来温柔驾驶,但小沟小坎还是遇过,终于还是遇到轮胎鼓包问题了。4S店随便一看,就说外力造成,不属于保修。我宁愿相信轮胎本身无质量问题,可能出在设计时的搭配上面,恳请专家百忙之中给予解释。

2015-08-12 20:38

专家答复

您好!一般悬挂搭配不合理,只会造成车轮偏磨严重,不会造成轮胎鼓包。一般鼓包都是因为轮胎橡胶材质不过关造成的。这个问题建议您到车质网进行投诉,我们会帮您把问题反馈到厂家。

2015-08-13 10:3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