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蒙迪欧固定转速油门踏板震动是什么原因?

新蒙迪欧2.0时尚,在4000公里做完首保以后出现一下两个问题,1、发动机转速的2000转的时候油门踏板震动的很厉害,但是只要高于或者低于这个转速就没有这个问题。2、N挡挂入D挡或者挂入R挡的时候,底盘下面传来咧咧咧的声音,像是那个齿轮咬齿的声音。去了4s店,他们跟我说第一个问题是共振,第二个问题也是正常,车子都这样。跪求专家给我解答一下是不是这样的!

2015-08-11 14:49 zns198839

专家答复

您好!您所提到的问题,2000rpm时油门踏板震动有可能是共振的原因,每辆车都会有共振点,厂家一般会合理规避,同时建议您在用车中,也尽量自己规避下共振点。换挡时如果只有一声响声,不是持续的基本是正常情况,是齿轮啮合的声音,如果声音持续,或者与同款车对比声音过大,需要去4S店检查。

2015-08-11 16:2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