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博瑞、昂克赛拉、野帝哪款更好一点?

主要担心吉利博瑞的发动机、涡轮不靠谱,会不会小毛病比较多,而且这车很重。野帝主要担心DSG不靠谱,大众的服务也不好,好像配置也不高,唯一好的就是优惠挺多。昂克赛拉在这三款车里没啥特别的不好,但是空间没博瑞大,也不是SUV,比较纠结。请专家分析一下,这三款车家用的话,哪款比较好?谢谢。

2015-08-05 10:16 supercpp

专家答复

您好!如果是一般家用,斯柯达野帝的配置确实不是特别突出,最大的优点就是SUV车型,并且由于将要上新款,因此优惠可能较高,不过真要选择,需要注意不要提到库存车。如果只是一般三口之家,昂克赛拉基本可以满足您的用车需求,最好考虑2.0L车型,动力更为充沛。如果家里成员较多,考虑博瑞较好,空间更大,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更强劲,不过相对来说可能保养价格会略高一点。

2015-08-05 14:1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