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车质量出现问题应该怎么处理?

我在我们本地(宜昌市)力帆4S店2015年6月18日买了一台乐途1.5L的商务车,当天就堤了车买了保险也上了车牌,可是晚上开回家发动机就自行熄火,打电话4S店维修服务站,来看了一下说是没电,就用他们带的电瓶把车打着了,可还没到家车又熄火了,后来4S店服务人员给我把车电瓶换了又打着了,他们把我的车开回了维修站去检查,第二天就给我打电话去开车,说车没问题,可我接手后开到市区发动机又自动熄火还差点出车祸,他们又来给我修可是怎么也搞不好,也查不出原因,还不到2天就成这样了,请问我应该怎么办,找4S店他就只知道修,我买的是新车还不到2天就要修,那我还不如不买,可是他们又不给退,我该怎么办,请专家给予指导!

2015-06-20 07:32 周晶晶

专家答复

您好!这个问题可能是由于蓄电池不存电引起的故障,建议您到专业4S店检查下是否为电瓶引起的故障,电瓶等部件并不随车质保建议您尽快检查进行索赔维修。如果您对4S店的回复不满意你也可以到车质网进行投诉,我们会帮您把问题反馈到厂家。

2015-06-23 16:3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