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蒙迪欧、帕萨特、雅阁、508哪个更好?

老师您好!我想购置一辆落地在25万元以内的中级车,目前主要看的是蒙迪欧、帕萨特、标致508、雅阁,但都有比较纠结的地方:1、蒙迪欧整体我很满意,尤其是其安全性方面做得很出众,外形也好,但近期中国质量万里行曝光了该车存在大量的车内异味,我犹豫了。2、帕萨特我也挺喜欢的,但问题在于ea888发动机老爆出来漏油,加上DSG7速干式变速箱很不省心,大众的售后也比较强势,一直在观望。3、本来不考虑日本车,但经朋友推荐觉得雅阁也还行,不过终归感觉日车皮薄不安全。4、标志508相同配置的话价格就比较贵了。肯请老师帮忙取舍一下,如果有更好的车也烦请老师推荐一下。

2015-05-05 10:06 Justinian

专家答复

您好!建议考标致508这款车,动力充沛,油耗表现可以接受。目前投诉问题较少,并未形成共性投诉,质量较为稳定。

2015-05-05 13:4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