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众泰Z300 EPC灯亮加不上油怎么办?

在行驶过程中发现epc灯亮,动力减弱,加不上油门,找寻4S店多次检测,一直不能解决,车辆行驶至今也一直出现这个问题。车辆发动之后,行驶一段时间epc灯就亮,亮了之后车的行驶速度就无法提高,动力减弱,加不上油门,之后重启发动机灯就灭了,但是行驶一段时间灯又会亮。还有发动机故障灯和epc灯在我今天开车的时候都亮了。这个问题给我造成很大困扰,我不能开车的时候总有事没事重启发动机,希望这个问题能给予尽快解决,强烈要求4S店对这个问题进行检测维修,还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案!

2015-05-02 19:21 312404818李

专家答复

您好!建议您去4S店用电脑检测,看有无故障码,如果有,可以根据故障码的原因进行排除,像您这种情况,多数属于行车电脑故障,如果4S店不能为您解决,可以到中国汽车质量网进行投诉,我们会帮您把问题反馈到厂家。

2015-05-04 18:4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