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汽车过坎底盘咣当咣当响是怎么回事?

您好,我的车是比亚迪L3自动舒适型,新车买下几百公里的时候过减速带或是坑洼烂路的时候,两个前轮下面就感觉咣当咣当的有铁的撞击声,烂路的话就一直响,感觉要散架一样的那种感觉,平路上啥事没有。还有平直过减速带啥事没有,侧着过的话底盘下面就咣当咣当响。前后一直在4S店换过方向管住,方向机总成,前减震器总成,平衡杆胶套,助力泵回油管,换了这么多可问题依然没解决,每次走烂路底盘一直咣当咣当响,而且方向盘还连带的震动,请问专家只是怎么回事,我几乎已经把该换的都换了,请问还有什么可能!

2015-05-01 00:46 xiaoxu810258

专家答复

您好!不知道是否安装了底盘下护板,如果安装了底盘下护板建议检查下是否是下护板螺丝松动了,还有可能是减震器胶墩长时间挤压变形。建议您到专业4S店检查一下。

2015-05-03 17:5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