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车防盗系统和转向锁都坏了能退吗?

我刚买的斯巴鲁BRZ,才开没几天,才500多公里,发动机防盗系统和转向锁都坏了。车子无法启动,方向也不能动,拖车把车拖到4S,十多天了都不给处理结果,保修还是不保修都十多天了,都还没出结果,4S经过初步检查说是因为我贴膜进水引起的防盗模块烧坏,说是要把全套钥匙锁什么的都要更换,并且从日本进配件,少说也要1个多月。想问下,我这种情况该怎么办?能退车吗?如果4S店不给保修我能投诉他吗?上哪投诉?贴膜进水能做为不给保修的理由吗?怎么证明是否是贴膜引起的故障,该如何鉴定,上哪鉴定,我上海的?

2015-04-14 11:58 坑爹的BRZ

专家答复

您好,建议您尽快鉴定防盗锁损坏与转向锁损毁是否是在保修范围之内,如果是,汽车修理时间累计超过35天,消费者可以申请换车,如果您对处理结果不满意也可以到中国汽车质量网进行投诉,我们会帮您反馈到厂家。

2015-04-15 20:2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