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落地18万内的家用车有何推荐?

专家,你好!最近比较烦,想选一辆家用车,这是我家庭第一辆车,选了很久,比较了很多,到现在都没有选上,很烦恼。我选择的条件如下,请专家参考我的条件帮推荐一款车,谢谢!1、动力够用(1.8或以上,因偶尔跑高速);2、乘坐舒适,因为偶尔要带家人出去散心3、空间大,适合家用,因为偶尔出去要放行李或物品;4、经济省油,因攒钱不易,都是血汗钱;5、品质保证,质量稳定,小毛病少;不考虑国产车,对国产车质量还不是很有信心,毕竟是血汗钱,也希望国产车多争气!6、后期保养费用低;7、必有配置:车身稳定控制、倒车雷达或影像(有倒车影像会更好点),当然其他的越多越好;8、SUV或轿车均可,如有SUV则SUV优先。9、落地价18万内谢谢专家能帮我推荐!

2015-03-24 23:42 信息游侠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您可以看一下起亚的KX3和本田杰德,这两款车在动力空间及配置较为符合您的要求。您可以到4S店实地试驾后再做定夺。

2015-03-25 15:3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