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观致3都市SUV版发动机怎么样?

一直在关注观致3都市SUV版,试车后感觉动力还不错,但是周围的朋友告诫我不要买,因为刚上市一年,这台车子以外观和安全性立足市场的,发动机1.6T有点小马拉大车,我们这里的4S店还有交一万元押金终身免费保养得政策,总的来说非常吸引人,但是迟迟不敢决定,毕竟是自己第一辆车,裸车17.8W也不是个小数字,同时我还关注了阿特兹,奔腾B90,X80,速派,比亚迪S7,感觉各有优势,但是又都不是很满意,请专家帮助解决我的心里疑问,分析下观致的动力总成,以及它的前景。我一直是支持国货的!

2015-03-17 10:11 qq494055909

专家答复

您好!您所选择的这款车较为小众,不太推荐您购买,如果您可以考虑中型车,阿特兹目前比较值得考虑,如果关注SUV多点,比亚迪S7也不错,不过建议您考虑比亚迪S7手动挡车。

2015-03-17 14:5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