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福特翼博噪音大是什么原因?

前段时间因爱人看上福特翼博这款车。然后试驾的时候打着火感觉声音有点大,以为是车太凉也没在意,驾驶到很舒服,就决定买了。买了以后发现这车确实比别的轿车噪音大的多,只要一加油门就跟排气桶漏了似的,跟跑车差不多,以为是隔音问题。特别是坐在后边排座听的声音更明显,开久了就很烦。说实话都没QQ车的声音小。我又不是买的跑车,回来找4s店问了他们说这车就这样,不行就让我做隔音,或者把排气筒改装一下。我就纳闷,声音这么大厂家为何不解决好再销售呢,直接影响福特形象。不但发动机声音大,排气筒也很大。我就想知道花了近13w买的车声音咋跟拖拉机样。

2015-02-25 18:55 小义

专家答复

您好!您这种情况,一个是建议您去4S店与其它翼博进行比较,同时也可以与您所在地区的其他同款翼博车进行比较,如果都存在噪音大的问题,可能是福特公司的设计,如果只有您这款噪音较大,可以与4S店协商处理。如果翼博确实存在噪音大的通病,也可以考虑下做隔音处理。

2015-02-26 13:5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