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非日系价格10万至20万之间如何选择?

喜欢手动挡,非日系价格10万至20万之间,空间不能太小,动力不能太柔的。小毛病少一些。轿车里看好k5,名图,速派1.4t、1.8t,帕萨特1.4t,雪铁龙c4l,纠结,k5很好看,但貌似浑身异响。名图似乎也是集中在天窗异响,方向失灵好像不牵扯手动挡。速派ea888发动机是不是毛病比较多?1.4t的又担心动力肉,雪铁龙c4l感觉不错,手动挡1.8L互联版,但看到很多反映它发动机异响的,不知道手动挡发动机是不是也有。专家帮忙指点一下,其他自主车也可。suv合适的也行,但要有点操控性。对了,上一辆车是福克斯,所以福克斯车不考虑。速腾就算了,一直传说凌渡自燃。不知道这里对凌渡的投诉多不多。谢谢,祝新年快乐!

2015-02-24 14:44 牧星人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建议您可以看一下奥迪A3两厢版,比较符合您的要求,目前优惠幅度较大。唯一一点可能在空间上不太符合您的需求,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5-02-25 17:4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