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天津一汽威乐的燃油泵更换费用能否退还?

我是2007年1月购买的威乐1.5M,现在总行使里程接近50000公里,2014年6月更换轮胎时(当时总里程43920公里),修车师傅发现我的车子燃油泵漏油,出于安全考虑,当时自费予以更换。现在才知道该批车子燃油泵存在质量缺陷,国家质检总局已强制召回。但是我已更换,并且据维修服务商说当时更换的仍然是原厂不合格配件。我承担了精神和经济损失,请问能否要求厂家无条件赔偿我的损失,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2015-02-05 22:22 ah38

专家答复

您好!如果您现在车辆使用的还是不安全的,有安全隐患的汽油泵,可以向4S店申请更换汽油泵,至于您所提到的精神和经济损失需要和4S店协商处理,如果实在得不到满意答复,您也可以收集相关证据,走相关的法律诉讼。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5-02-06 15:4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