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东风雪铁龙凯旋自动挡锁死怎么办?

我的车是东风雪铁龙凯旋2.0自动挡2008款。由于出现了雪铁龙凯旋的通病:变速箱发出巨响,自动挡锁死,显示变速箱故障。重新启动后故障消失。经4S店检查,更换换挡电磁阀(2个),换变速箱油。更换后,车与原来完全不一样。发动机声音比原来大了很多,车子加速较慢。主要原因是自动换挡时,发动机的转速提高了。更换前,2档换3档是2000~2400转,更换后是2700~3200转。很明显是转速太高,发动机声音变大。以前车子加速很快,很稳,更换后由于换挡推后,感觉加速很慢,加速上去要松好几次油门。更换前可不是这样。再次去4S店,起先他们一口咬定说一切都很正常,没有问题。但通过同类另一辆雪铁龙凯旋2.0比较,发现档换真的偏高500左右。这时4S店的回复是:电磁阀换新的,车的软件必须更新,更新后就是这样,不可以改变。请问,更换电磁阀后是这样吗?哪里可以投诉?

2015-02-03 20:31 gzb0311

专家答复

您好!如果只是更换电磁阀,一般并不会引起换挡转速高。如果经销商给您升级了软件,确实有可能造成您所说的现象,一般软件升级不可逆,如果您对您的车辆使用存在疑问,还需与4S店协商处理,如果4S店不予您协商,建议您尽快在中国汽车质量网进行投诉。

2015-02-04 18:5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