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更换变速箱电脑版需要注意什么?

你好!我是10款帝豪EC718-RV车主4月份车子在行驶中忽然失去动力,4S检查要换自动变速箱电脑版,等电脑板到了,4S匹配不上说还要再换一块发动机电脑版!请问专家有必要一下换2块电脑版吗?还是4S为了多赚钱昧着良心来来坑害我们老百姓!在请问一下专家我这种情况可以从新更新一下电脑板能解决此问题吗?( 没换电脑版前如若出现我上述所出现的问题我从新启动车子又可以开了,但开一会又会出现上述的问题,当时的故障代码是P0605用于ROM数域校验和有维修电脑版的师傅和我说过,从新写个程序就OK了,可惜他们没有 )

2014-12-18 21:12 zt15056529605

专家答复

您好!像您所描述的这种情况,一般更换了变速箱电脑版之后就可以得到解决,至于发动机电脑理论上是不用更换的,可能需要升级程序。建议您在中国汽车质量网进行投诉,我们会把您的问题反馈到厂家。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4-12-19 15:3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