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昕锐、昕动、致炫应该如何选择

专家你好:我想买一台安全性、可靠性较好的车,油耗不会太离谱就行,对动力、操控没有什么特别要求,当然可以的话还是喜欢底盘厚实点的,至少感觉好一些。开始的时候考虑致炫,都说是代步的好车,但是这车好像就是轻了点,1吨多一点,车重跟安全性没关系这个我始终都不相信,真没关系吗?后来比较倾向于昕锐的两厢版昕动,质量网上对昕锐有推荐,不知道昕动在做工、机械水准等方面和昕锐是否相同?另外,现在老明锐又出了经典版,不仅定价低,终端优惠还很高,手动低配竟然8万多,都说一分钱一分货。这车在不知道的地方省了成本?还是换代车本身优惠幅度大?明锐在安全性方面应该好于低级别的昕锐吧?油耗不知道是不是网上说的那么离谱?但是都说买新不买旧。工薪阶层,有小孩,预算又不高,买个车不容易,一直关注质量网,望专家给点意见。

2014-10-31 09:19 alcohol235

专家答复

您所选择的这几款车,斯柯达昕动其实就可以算是昕锐的两厢版。建议您考虑下斯柯达昕锐。您已有小孩,三厢车后备箱空间会更大,对家庭来说会更实用。当然如果您实在喜欢两厢车也完全可以考虑昕动。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4-10-31 09:4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