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12款新轩逸为何首保后声音大

老师您好!车是2012款1.6CVT新轩逸,1.从首保开始就使用日产原厂壳牌5W-30正品全合成机油+机油滤芯日产配件,发动机声音比没有首保声音要大些,是什么原因?2.使用日产原厂壳牌5W-30正品全合成机油,(因为本人开车比较少)一般更换时间周期是多少?公里数是多少?3.使用全合成机油,不用考虑清洗发动机了?4.这款车使用哪个标号的机油比较合适?问题比较多!谢谢!专家答复:您所反馈的问题:1.首保过后发动机声音比之前大有可能是因为,更换的机油有问题。建议您下次做保养更换机油标号更高的机油尝试下。2.一般机油换油周期为5000公里,全合成机油可能会长一点,具体请详询您当地经销商。3.使用全合成机油也需要定期清理发动机内污垢的(如积碳)。4.这款车建议使用93号汽油。1.用的是全合面机油,差不多是最好的。2.这边只有92#、95#、98#号汽油(网上有说:用多少号的汽油跟车发动机压缩比有关(这款车发动机压缩比:9.8),如果这样用那个标号汽油比较好?

2014-10-14 16:48 许诺383

专家答复

您所反馈的这个问题,发动机如果是冷启动的时候噪音比以前偏大,有可能是,天气转凉,启动时机油较为粘稠,润滑性不好,因此产生的噪音。如果发动机一直噪音偏大,就好怀疑机油品质了。压缩比9.8的车型,加注92号汽油就可以。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4-10-15 10:3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