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明锐手自一体变速箱如何拉高速

新车首保已做,首保前车子的最高速度一般都是在80左右,很少高于这个速度。请问如何正确拉高速?我的是1.6AT 明锐,是从1挡开始每个挡位都保持3500转几分钟?还是怎样做?1 2档估计拉倒3500的时候,发动机的声音肯定很吓人。麻烦专家说的具体些!非常感谢!

2014-09-29 21:24 jackie_ks

专家答复

其实所谓的拉高速意思是在每一个挡位下,让发动机高转速情况下走一段,达到齿轮的磨合,所以自动挡的车正确的拉高速方法,应该是在车较少路况较好的高速公路上(防止被拍超速)将挡位换到手动状态,从1挡到最高档位,每个挡位都在3000-3500转左右走个5-8分钟就可以了。其实任何一个挡位,发动机转速到3000-3500转以上发动机的声音都会很大,是正常现象。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4-09-30 10:3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